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很充实的生活。。。

这学期到现在为此,真的过些很充实的生活,
首先是在新生入学期间帮忙拉人入党,哈哈。。。
不是黑色会就对了,千万别误解,而是在帮忙寻找校园新生的帅哥美女来参加活动啦。
蛮自豪的,找到几个很有潜质的咧,哈哈哈!
在那个星期内,虽然有点忙,但这过程却不错呢,因为能光明正大去认识美女耶。。。
而且在此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拉广了我的社交群。。。
朋友,2nd PnP再见。。。
过后,我也忙于准备接下来我的最后一个比赛,这意味着比赛过后我应该会最后一次打着类型的比赛了。。。
在准备期当中,较量给予我们两个热身赛,蕉赖一个,柔佛一个。
蕉赖的也已经打完了,开始找回我自己的感觉了。
后天就要准备去柔佛了,希望到那边能活得到东西‘信心,心态,气力,概念’
Sukma
我要打到最好,别留遗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