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这个旅程,是我的回忆。要记得。。。

大马运动会打完了,我也回到学校上课。
虽然在比赛中失利,遗憾固然有,但回忆也没缺少。
在那,自己本人第一场打得不错,以为是好的开始。
怎知第二场就糟透了,第一节就犯规三次了,
教练就给我坐到最后一节才能出场。
但没好关系啦,赢球就好啦。
第三场,老实说。。。
我进攻打得不好,防守我还过到自己那关。
这场比赛从开始到第四节前都打得很紧逼,双方分数都拉不开。
但第四节,我们崩溃了。所以,输了。
第四场,情况视乎一样,我们面对先盛后衰的问题。
而且我也受伤了,再加上我的队友接一连二的惹上蚊症的麻烦。
我们真的霉透了!
接下来的比赛,我就只坐着而已了。做啦啦队吧,哈哈。
虽说我们输了,我们是不错的队伍,ONE TEAM

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