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有趣的运动嘉年华

我们学校的运动嘉年华告一段落了,我班在这活动夺得第冠军呢
值得一提并不是这个,而是为我们加油欢呼的粉丝,我们亲爱的同学朋友们
谢谢你们为我们打气加油,我们得到冠军是有你们的推动力,谢谢了^^
然而,我们也打出漂亮的一仗,辛苦了队友~
比赛结束后,我们拍了很多照片,以作为留念,
这也应该是我在我同学面前打的最后一次球了,因为我应该没上advance~
我想出去闯下,先拿点经验;磨练下自己,再考虑要不要继续读~
还有,我遇到了一位特别重要的人~她是~哈哈~
这是我得到的奖牌~呵呵

真的非常享受那一刻~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