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不错的旅途

这两个星期的周末,我去了两趟槟城
参加一个槟城的公开赛~
第一次去时,我付出我的第一次;第一次搭长途巴士~
在车里真的好辛苦哦,因为是第一次,所以我不懂几时才回到~
等着~等着~等着~终于到达目的地了!呵呵~
而且在那认识了一伙新的朋友,他们都非常友善~
虽然他们一直说的是福建话,我也不大懂,但我还是能感受他们的气氛~
而我住在一位朋友的家,他们也很热情的招待我,
就可能太热情了,搞到我有点不好意思,呵呵~
我们就打下打下~进了决赛~虽然我们在决赛落败了~
不过我感到幸运,因为你们令我有机会在槟城参与这个决赛~
我不会忘记你们,有机会在一起干个漂亮的比赛~
还有不能缺少的当然是槟城的美食啦,我真的吃了很多很多很多~
他们真的对我太太太好了,难以用文字来表达我的心情呢~
而且有天我们还去北海看车展,不过我们也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啦~
我们去到看美女比较多啦,哈哈~槟城真的蛮多美女的呢~
特别感谢ah qiao~bangkali~ah seng~,谢谢您的热情招待~
还有我们的会长,team manager等等,谢谢你们给我机会来到这~
最后更要谢谢,ah foo~从penang在我回到我的家乡~祝你赢大钱~哈哈
Penang~BYE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