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我当选了

刚刚看了我的电邮,发现了一个好消息
我和其他两位朋友Ivan和Nic中选了去泰国参赛的机会
我们将在十二月中前往泰国
在这段时期,我们需要保持些状态来去泰国表现较好的水准
希望如此,但从小到现在还没离开过我的马来西亚
虽然只是去大马的邻国而已,总比没出过国来得好点点吧,哈哈
当然,我连护照也没有,所以要特地去弄本来了,幸亏还有Ivan陪我
然后在这周五,我也前往槟城参与个比赛,虽然蛮远一下,但会有不错的车马费
总算还不来呢,呵呵
嗜好贵嗜好,这个学期已差不多要开始忙了
所以我会努力,把我的学分推到去较好点的水平
最后要向大伙们说,大家一起加油!
一路好走~顺风顺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