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好的,尽力而为

今天老大早就起床了,应该五点多左右就向周公说再会了
并不是想念某位家的千金,而是要的去参与东南亚大学赛在马大的练习
对我而言,这是我难得的一次机会出征到国外的比赛
一早起床,就上下facebook,然后我就得与我朋友一块儿用餐过后就出发了
今天总共分两次练球,早上八点到十一点半;下午五点到八点半
到那儿,地方真的超大的,还迷路在绕大圈呢,哈哈
到球场,练练练练练到九点...十点...十一点...十二点...
天啊,怎么还没放啊,我也傻掉了,最后还练到十二点半才放人咧
我脚痛到~可以上天漫游了~但我们还有下午的练习咧,帅呆了~
早上的表现我还算满意,希望维持下去
过后我们就去找填饱肚子的东西,
逛逛逛,逛逛逛~结果我就只吃鸡饭而已=.=
过后我们就去宿舍,歇一会,然后又得继续练球了,救命~
很快的,我就这样倒下去知道闹钟响~
在第二次练习,情况有很大的转变,
我本以为我们会全部被入选的,但出现了几位有非凡实力的球员
这绝对对我敲起警惕的时钟,我非拿出120%的努力不可~
第二次我的表还可以,也因为体力下降,爆发力也有一定的限制
没关系,尽力就好了~
同样的,也有几位因累过头而抽筋了,这次的练习超难呆过的~
接下来,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才行,
不然只会与东南亚大学赛擦肩而过~
好的,尽力而为!
明天,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