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虽然没什么,但还是...安心了~

今天又是考试成绩出来的一天,
在这的前一天,我并不是特别的紧张,
不懂为什么,可能是我在考试时面临了先盛后衰的情况,
所以我也没抱太大的期望,以平常心就好了。
话虽是这么说,但往往一旦到了那关键的一瞬间,
我们人的荷尔蒙会令我们有点兴奋;紧张的感觉,
当然,我有小紧张下啦,呵呵~
果然这次的成绩让我有喜有悲,
喜讯当然是我全科及格啦,但我感到悲哀的是我还没中考试拿不到A。
所以我的学分还是冲不上来,而吊在不上不下的等级里徘徊~
当我们人要是常往好的方向去想,思维也要统统承载着好的东西,
因此,其实我考到还可以啦,比起我以前的话,简直是天渊之别呢~
这个学期我要考到A!
最后呢,祝我的同学和其他帅气优雅的考生们取得好成绩。

这个学期,会比之前的来的忙,更充实更美好~
有的课程是要时常往外头取资料,去某某公司寻找赞助,
有的课程是得每个星期交功课,而且是画的!我尽力吧~
还有的是要死背的,法律呢~
以及市场调查和文化的东西~各位加油吧!
除了这些课业之外,
在年尾我有个比赛要去到泰国呢,这是我第一次出国,
大乡里出城,哈哈~戏外有个美好的旅程吧~再加油~
而且听他们说可能有去中国做训练营,才出征泰国~
希望能有这荣幸取得这次的机会吧~
还有这最近都会去到槟城打比赛,而且还有不菲的酬劳呢~
顺便当做履行好了~哈哈~
总而言之,加油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