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看足球,作功课

昨晚凌晨和朋友一起看世界杯,西班牙对德国
这届德国,从小组赛就有惊人的表现,几乎每场都狂风扫落叶般的轻取对手阿
而西班牙就几乎每场只是1球微胜对手,但我有个重要的朋友说
要赢的话,一球就够了,因为她支持西班牙嘛。呵呵
球赛打得难分难解,上半场两队打得不分上下
但下半场,西班牙越打越顺畅了,进攻次数几乎是下面倒
差不多最后,西班牙终于先拔头筹了。最后,他们赢了!
这场球,我觉得打得最好的非西班牙守门将莫属
他真的挡了几个有威胁力的球。厉害~
但,这对我不重要,
我在乎~我很难搭上她的话题,每次我跟她聊天都好像干扰着她似的
但告诉过自己,你要加油,别像以前这样。

看完球后,我们得回家了。
回到去过后,我也要继续做我的animation了
从五点左右,做做做~~~~到现在八点都接近了!
感觉~麻了,不想睡觉,不想胡思乱想,尽量~
但我想上课,但我朋友不想去了。
我感觉到,我带了困扰给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