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这次,我们让别人另眼相看。

这比赛,刚开始我也没想到会能有不错的成绩
因为老实说,我们球队并没有什么重量级人马在
这是事实,不过就是这样,我们没有包袱,我们可以每场都放手一搏
在这样多场我看到些东西,
就是我努力的队友,拼劲的队友,以及无厘头的队友
少不了我,我这疯疯癫癫的队友,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一直的癫下去

话说回来,刚开始我们真的不被人看好,
但是~一次一次的奇迹出现在我们身上,
等,不算奇迹,是表现优于才对,
这几场让我联想到,我们有能力把所有强队干掉。
我相信,我们能。
加油!UTA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