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结束

这游戏一开始就是我想太多了,这不能怪谁,只是我们不过电而已~
做人做到那么切的失败,我可说是当中的其中一位咧,呵呵~
妒忌心太强了MR。JEX。请把你的脚从这误会拔回出来吧~
不论你是有多千万份不愿意,你必须这样做,事实已摆在你眼前了~
请你醒吧,别搞到连朋友都当不成~

PY:对不起,当时我真的很想给你知道我的想法,我不想乱猜,
但可能在早前你已经暗示我了。当然,我心里定是会有很多借口来掩盖这事实来安抚自己。
到当天,我更想知道,这已是事实的东西真的是事实吗?
活在不知对方是怎么想是很辛苦的,所以我做了这决定~
对你而言,我这样做我真的不顾你感受,所以~真的对不起~请原谅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