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终于回来了,还有。。。

今天下午有场球赛,是对UM,这场球赛可说是个进入UCBL的关键
如果输了,就别再说晋级了,还好得到老天爷的眷顾,我的感觉稍微回来了
但,当着感觉回来的话~我打球时就会有点疯疯癫癫了。
没关系,至少能帮助球队赢球,总算帮到点忙了
之前,我几乎陷入了低潮,球打不好,当时我怕我是球队的负荷呢~
今天,那情况几乎和我想象的完全颠倒,我打的真的不错哦
偶尔的称赞下自己嘛,呵呵。这是我觉得啦,
不过,犯规还是有高达四次呢,这证明我够勤力吧。呵呵~
明天还有另一场,对INTI,希望能有不错的结果吧。

另外,我可能开始想通了一件事,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,
我会试着顺其自然的对她。尽我能力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