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【国庆8月31日】新梦想,希望,信念~

tanggal tiga pulu satu, bulan lapan, lima puluh tujuh,
merdeka merdeka, ia tetap menjadi hari yang bersejarah...
很熟悉的曲子,含意义的词汇~最近都频频在广场播放~
蛮热闹的气氛,很拥挤的广场~是许多巫裔同胞办年货~
对了,我国将步入53独立周年,希望我国能在处理大众纠纷的方面越来越进步,
对于些社会问题能解决的成熟妥当点,少点种族纠纷~
今天的倒数活动,我哪都没去,就只呆在家,不过还是能感受到那气氛
抱歉,是hari raya的气氛~在我家外面一直频听到他们在放些爆发力十足的爆竹声~吵毙了~
一年一次嘛,谅解一下好了~
而且今天刚考完我的马来文,应该足够我及格了【yeah~!!】
接下来就是英文,effect of ads和copywriting~干掉它们~
神啊,保佑我哦,文杰说,成功人士是靠半分努力,三分运气,九分神明保佑而成功的,
咦?还有半分呢?被我偷吃掉了,哈哈~所以这消息告诉我们,考试前记得要拜神~
加油吧,所有考试的同学^^
国庆日快乐~

1 comment:

  1. 看来你很爱国咯。。哈哈。。
    你的blog越来越有意思了。。哈哈。。
    不错不错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