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最近的事~

上个星期日~
我们打得你死我活的UCBL终于到了尾声
我们得到了季军,虽然我们不能挺进决赛圈~
但总算还得到安慰奖吧
不过,说实话,我们还开心过进入决赛圈的队伍~
当时得奖后我们猛在拍照,可喜可贺,呵呵~
认识你们,真好~


过几天,我们也一起去JOGOYA吃了一餐丰富的美食
我第一次吃类似这样的东西,总算是满载而归啦,呵呵
我也拍了一张留作纪念咧~


当我享受完后,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开夜车呢~
没办法,要把我的assignment得做完
不然我们就惨了~
结果就星期二通宵,星期三再通宵,星期四再再再通宵~
星期五就presentation了,幸亏老师是称赞我的作品
总算没白费我的努力~^^

接下来,通过朋友介绍,我和我朋友去sepang打个球赛
当然,表现还算优等~呵呵~比赛过后,老板还会带我们去吃很多很多的东西
真爽~
接下来,接下来的星期二将会打第二场的6强赛,接下来半决赛,决赛与冠军~哈哈
对自己有信心嘛~

还有~我已完完全全放下她了~我不在像之前这样了
祝,她们幸福快乐~呵呵^^

2 comments:

  1. 哇~去JOGOYA都不JIO~~anyway~你们好多比赛哦!好羡慕~毕竟打球的日子是多么的开心快乐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下次就叫你一起去啦!打球是开心,考试要到了,考不好的话,我就很难开心啦~lol~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