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这周末与周日~

星期一,有练球,但其实我在中午时已觉得不舒服了,
没办法,必须有纪律点,不然比赛又不懂高什么飞机的呢~
结果,球练完了,但就觉得更不舒服了。
回到了家,得知了一个消息,她和别一起了,当时我悲伤吗?
但,的确没有呢~感觉到好像自己已经预算到事情会到这样的情况
不过,我心情放空很久~很久~最后平复过来了~
星期二,我们全班同学得去学院的礼堂参观我们学哥学姐负责组织的活动,
这活动的主题都是些环保概念的资讯,手提电话的历史,电话再循环的步骤,
用途及效果,和NOKIA OVI新科技,最后还有个有奖问答活动,
幸运的,我也赢取了一份神秘礼物。
其余的没什么特别,去和学弟们上马来文课然后就像平时这样,
但~我晚上十点多就睡了,有好几个星期没试过这样了
好成功噢!健康最重要!^^
星期三,因为得到各温饱的睡眠,所以我特别神?可惜,我不觉得咯,哈哈
这天又练球,六点多上完课,练球了。
过后,晚上和朋友去看电影,看到我睡着了,
咳~浪费钱~
在周末,UCBL已差不多进入了高潮,半决赛对HELP。
上次队战败给他们9分,这次~我们要尽力砍HELP,希望如此~
在这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我和几个队友来说也有其他的意义,
如果我们表现好,我们得出国比赛呢。
在周日,在TIME SQUARE参加AND1 3ON3,这天我肯定了透了~早到晚都,打球==
对不起队友,我老早就答应了我朋会去参加这比赛了
我会看小心翼翼的~
总而言之,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