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人性丑陋的一面

在我准备考试,温习偷懒又温习的期间~
某国家的城市发生了一件惨不忍睹的事情~
我指的不是劫持案件,
而是一位国家高官为了掩盖某些丑陋的事实,
而把一群游客的生命视为粪土~真的是视为粪土~
没办法,在他们眼中,当然是保护自己才顾及别人,而且是陌生人~
这就是人性的丑恶,人中是被自己的贪婪而被蒙蔽住了良心~
当他们爬得越高,所做的事就更无法想象了,
人如果是往善意的方向,做的;想的当然是为大家所着想;筹谋~
相反的~
人如果是往邪恶的方向,想的;干的肯定是用什么方法才能干掉对方而且怎样才能爬到最高处;最顶点~
我对这生存的现实感到失望悲哀且无奈。
真的很矛盾,听到那些报道评论家提到的报道,
许多太荒唐的“专业特别没种部队”所做的不可思议动作,正的太@#¥%~
受过专业训练的人可以无能到这样的地步,根本就是不可能嘛~
但如果说他们是有预谋的话,事情就不简单了~
首先是把歹徒的家人上完手铐,再通过电视台给歹徒知道,还辱骂他~
再派特别每种部队去惹毛那歹徒,然而在里面的成员有个连枪都没有(他既然把手当做是枪,是小孩玩耍吗)
然后又枉顾人质的生命,在这事件,十个人质身亡,有四个是被特别没种部队送上天堂的~
他们就是要做掉那位歹徒才能把那丑陋的秘密~
更可恶是,为何当地的人还把那当做拍照景点?甚至连警员也那么无耻~
【天啊?!难道你们的心都拿去喂狗了吗?】
真的为那些罹难者而悲哀,本来是开开心心的,但现在却...
这些事情,在许多国家也有~谁能阻止的了呢?
最近我国也迭起了华人会中国的议论,真的感到失望,你们这些大人成熟点吧~
别说太多,等下我被赶回中国~
好啦,加油吧~1 MALAYSIA~
【明天就考我第一科了,希望我好运连连,保佑我~大家一起加油~】

1 comment:

  1. 人有时就是那么自私,
    为了自己的利益和生存都会牺牲别人对她的信任。

    加油拉,
    exam jia you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