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停球;备试

最近我朋友带我去参加一个球赛,我的球队是jenjarum~
在这活动,我遇到好的领队,幽默的队友,
虽然我们无缘进入决赛,能说是蛮大的遗憾,
不过我们,在观众眼中已经是冠军了,
就算有千万分不甘心,
也算了~我们已赢了观众的掌声~
我很喜欢在那打球,因为那里的观众很热情;很友善,虽然我不大会听福建话~
我能感受到,在那场上,我不会感到冷场~
因为有非常多的观众来为我们球员加油,当然少不了有不少的美眉啦,呵呵~
不过,享受归享受,我还得面对现实~
我要考试了~我的朋友,祝你们考试顺利,当然少不了我啦~大家一起加油!

2 comments:

  1. 你在我们心中是冠军啊??哈哈。。
    我们的却很热情的。。下次再来打球咯。。
    加油。。考试加油。。

    ReplyDelete